Hong Kong Adventure Corps

Text size

Course Information


Seminar on the New Attendance Record Form (28th October 2021)

11-10-2021

 

本團以往共有三種不同形式的出席紀錄,包括日常訓練出席紀錄表、社區服務紀錄表與及年度社會福利署義工時數紀錄,為減省各團員的時間與及提升出席紀錄資料整理的效率,團總部已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開始實行使用新版出席紀錄表。

 

新版出席紀錄表已整合以往不同形式的出席紀錄,同時可作為團員名單資料庫使用。

 

為使各單位在新版出席紀錄表正式推行前有充分的了解,現誠邀各單位安排代表參與「新版出席紀錄表簡介會」,詳情臚列如下:

 

日期: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八日星期四

時間:十九時正至二十時正

形式:視像會議(軟件:Zoom Cloud Meeting App

對象:各單位負責處理出席紀錄的人員,例如:指揮官、副指揮官、士官長、中隊後勤士官、行政主任及分隊隊長等

名額:每隊十人

報名:各單位請在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或之前填妥網上報名表 https://forms.gle/KgFNWFq3KvojXt4i8

 

簡介會連結:

https://us02web.zoom.us/j/87332412084?pwd=YnN3cHpBcWFubWRkK1pLQndzOVdaZz09

 

會議 ID873 3241 2084

密碼:279204

 

如有查詢,請聯絡各所屬單位負責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