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Adventure Corps

Text size

What's New


香港少年領袖團銀禧紀念版行動風褸預訂 (Chinese Version Only)

30-03-2020

各中隊/組指揮官

行政及行動主任

日期

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日

     

本團現正推出一款新制服風褸「行動風褸(Operations Jacket)」,配合各團員於參與活動時,在面對各類型的天氣環境下,多一個配搭。行動風褸將於今年暑期開始在團總部發售,每件售價為港幣二百元正。

 

行動風褸 – 銀禧紀念版
適逢本團踏入銀禧誌慶,理事會主席及榮譽司令楊敏健先生為了感謝各團員參與社區服務的貢獻,特別贊助團總部推出限量發售的銀禧紀念版,予符合指定服務時數的團員購買,詳情如下:

 

服務時數要求:
在二零一九年度社會福利署義工服務時數上報紀錄達銀章級別(即一百小時)或以上的團員。(因名額為一百件,若申請購買人數過多,團總部將會以服務時數多寡作出決定)

 

行動風褸 – 銀禧紀念版 購買數量:
每名合資格團員限量購買一件,費用:港幣一百元正
報名詳情:各有意購買的合資格團員請透過所屬單位指揮官或負責導師報名及申報購買尺碼並繳交港幣一百元正費用。

 

各單位請在二零二零年四月十四日或之前將已填妥之報名表格連同等額款項支票(抬頭:香港少年領袖團)交回團總部。

 

如選擇以郵寄形式遞交,信封面請註明「香港少年領袖團銀禧紀念版行動風褸預訂」。現附上報名表格以供使用。

 

如有查詢,請致電 二七九二 六四八六 或 經電郵( aoo@hkac.org )聯絡本人。

 

多謝閣下垂注!

 

香港少年領袖團

行政及行動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