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少年领袖团

Text size

最新消息


香港少年领袖团银禧纪念版行动风褛预订

30-03-2020

各中队/组指挥官

行政及行动主任

日期

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日

     

本团现正推出一款新制服风褛「行动风褛(Operations Jacket)」,配合各团员于参与活动时,在面对各类型的天气环境下,多一个配搭。行动风褛将于今年暑期开始在团总部发售,每件售价为港币二百元正。

 

行动风褛 – 银禧纪念版
适逢本团踏入银禧志庆,理事会主席及荣誉司令杨敏健先生为了感谢各团员参与小区服务的贡献,特别赞助团总部推出限量发售的银禧纪念版,予符合指定服务时数的团员购买,详情如下:

 

服务时数要求:
在二零一九年度社会福利署义工服务时数上报纪录达银章级别(即一百小时)或以上的团员。(因名额为一百件,若申请购买人数过多,团总部将会以服务时数多寡作出决定)

 

行动风褛 – 银禧纪念版 购买数量:
每名合资格团员限量购买一件,费用:港币一百元正
报名详情:各有意购买的合资格团员请透过所属单位指挥官或负责导师报名及申报购买尺码并缴交港币一百元正费用。

 

各单位请在二零二零年四月十四日或之前将已填妥之报名表格连同等额款项支票(抬头:香港少年领袖团)交回团总部。

 

如选择以邮寄形式递交,信封面请注明「香港少年领袖团银禧纪念版行动风褛预订」。现附上报名表格以供使用。

 

如有查询,请致电 二七九二 六四八六 或 经电邮( aoo@hkac.org )联络本人。

 

多谢阁下垂注!

 

香港少年领袖团

行政及行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