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Adventure Corps

Text size

Activities


香港少年領袖團 2020-2021賣旗日 (九龍區)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五日 (星期六) (Chinese Only)

Event Date & Time: 
04-06-2020 11:45
Event Details: 

 

 

香港少年領袖團

2020-2021賣旗 (九龍區)

二零二零年八十五日 (星期六)

(社會福利署籌款許可證號碼FD/R072/2020)

邀請協助賣旗籌款

 

香港少年領袖團於1995年成立,是本港其中一隊獲得民政事務局撥款資助的青少年制服團體,並以註冊慈善機構的形式運作,旨在透過有系統的紀律及野外歷奇訓練活動,協助青少年的發展,並培育其成為有紀律及具備解難能力和服務社會精神的青少年領袖。

 

隨着團員人數不斷上升,本團的開支亦繼而增加,在有限的資源下,本團為了保持高質素的訓練、維持營地的維修及保養等營運開支,需以籌款形式增加經費。本團幸獲社會福利署批准,於2020年舉行賣旗籌款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20年8月15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7時正至中午12時30分

                地區:九龍區

                目標:動員3,000名義工,籌募港幣100萬元,用作推動本團青少年領袖訓練及維持營地訓練設施的日常開支。

 

是次賣旗籌款極需社會各界的協助,現誠邀 閣下動員義工參與是次的賣旗籌款活動。

 

【登記成為賣旗義工】

個人

14歲或以上可報名成為賣旗義工

 

親子

14歲以下的義工可在父母或成年親友陪同下參與

 

機構/公司
歡迎協助在機構/公司內招募賣旗義工,組成義工團隊協助賣旗。

 

所有參與的義工均獲本團致送感謝狀。此外,如機構/公司能動員二十位義工以上參加是次籌款,本團可為 閣下/貴司義工安排萬宜水庫東壩「世界地質公園」導賞團乙次。

 

請透過以下網址報名成為賣旗義工:

https://forms.gle/es7ejGoFGuFdbufZ8

 

【參與金旗認捐行動】

 

倘若 閣下/機構/公司未能派出義工協助街頭賣旗,亦歡迎以捐款形式支持本團,或協助本團的金旗認捐行動,凡直接捐款或協助募捐的金額達HK$500或以上,均可獲發嘉許狀。

請透過以下網址:https://forms.gle/5NS21hrJnDGyjgx27  或聯絡本團職員。

 

如有需要,賣旗日協助回條請於此下載

 

如有查詢,請致電2792 6486或電郵至(hkacflagday@gmail.com)與本團職員聯絡。

 

多謝  閣下對本團的支持!

 

順祝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香港少年領袖團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