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Adventure Corps

Text size

What's New


獎學金及資助計劃 (Chinese Version Only)

05-10-2016

(Chinese Version)

由2001年開始,本團設有獎學金,凡在本團受訓及服務兩年或以上的團員,在獲得香港認可大學取錄為全日制學生後均可申請。歷年曾贊助本團獎學金的企業包括中信泰富、教育出版社、怡和集團、嗇色園、陳韻雲律師行、V-Serviced Apartment、永保集團、新界崇德社、雷南生先生、關永權榮譽上尉、林以樂主席、莊成鑫先生、崔衛民先生、蔡文昌上尉及陳兆鴻榮譽上尉等。

 

此計劃推行至今,多位獎學金得獎者已相繼順利完成學業,投身社會,與此同時亦繼續參與本團義務工作,以收薪火相傳之效。

 

2014年,誠蒙蔡文昌上尉及陳兆鴻榮譽上尉支持,本團馬淅逸導師及盧欣暉導師獲頒獎學金,以示對他們在學業和服務本團上成就的肯定。本團在此致以衷心的感謝!

 

香港少年領袖團期望有更多機構及人士,能夠支持此獎學金計劃,詳情可聯絡冼鼎光少校(電話:2792 6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