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少年領袖團

Text size

最新活動


民政事務處義工登記

活動日期及時間: 
07-03-2022 12:30
活動內容: 

致:各位導師
由:項目主任(活動)
日期:二零二二年三月七日

為應對目前嚴峻的新冠病毒疫情,及向有需要的市民/家庭提供援助,民政事務局現正向各義工團體緊急招募義工,協助向在全港各區須家居隔離或檢疫的市民/家庭派送所需物資,預計有關服務會於短期內開始及維持一段時間。參與這服務的義工需年滿18歲,及已注射最少兩針新冠疫苗。

為協助政府動用一切可動用的資源抗疫,盡快遏止疫情,及向有迫切需要的市民/家庭提供援助,希望各位導師能盡量抽空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服務,令本港能早日戰勝疫情,踏出困境。

請各位有意協助這服務的導師填妥夾附的表格,提供姓名、聯絡電話、服務地區及服務日期/時間(例如週一、三/週六、日上/下午等),於明天(8/3)下午十二時正或之前填妥問卷交回團總部,以便團總部按民政事務局的要求於明天中午提供有關資料作統籌。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dfV4s3YSSuGj1c59

多謝閣下垂注。

項目主任(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