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少年领袖团

Text size

最新活动


民政事务处义工登记

活动日期及时间: 
07-03-2022 12:30
活动内容: 

致:各位导师
由:项目主任(活动)
日期:二零二二年三月七日

为应对目前严峻的新冠病毒疫情,及向有需要的市民/家庭提供援助,民政事务局现正向各义工团体紧急招募义工,协助向在全港各区须家居隔离或检疫的市民/家庭派送所需物资,预计有关服务会于短期内开始及维持一段时间。参与这服务的义工需年满18岁,及已注射最少两针新冠疫苗。

为协助政府动用一切可动用的资源抗疫,尽快遏止疫情,及向有迫切需要的市民/家庭提供援助,希望各位导师能尽量抽空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服务,令本港能早日战胜疫情,踏出困境。

请各位有意协助这服务的导师填妥夹附的表格,提供姓名、联络电话、服务地区及服务日期/时间(例如周一、三/周六、日上/下午等),于明天(8/3)下午十二时正或之前填妥问卷交回团总部,以便团总部按民政事务局的要求于明天中午提供有关资料作统筹。

报名连结:https://forms.gle/TdfV4s3YSSuGj1c59

多谢阁下垂注。

项目主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