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少年領袖團

Text size

慈善捐款


香港少年領袖團是一所香港註冊的慈善機構,歡迎閣下作出慈善捐款,以支持本團的青少年訓練及服務。本團亦會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例如賣旗日、步行籌款、嘉年華及慈善高爾夫球錦標賽等,為本團的訓練服務、維修營地設施籌摹經費。

簽發支票

將抬頭「香港少年領袖團」的支票郵寄或親身交往新界西貢西貢萬宜路萬宜訓練營會計部(慈善捐款)。

 

銀行直接存款

閣下亦可將善款直接存入以下的香港少年領袖團慈善捐款專戶:

  • 滙豐銀行    :162-130363-002

備註

  • 捐助香港少年領袖團滿HK$100的善款可獲政府免稅。
  • 如需索取捐款收據,請將銀行入數紙正本連同收據芳名及回郵地址郵寄以下地址以便跟進: 新界西貢西貢萬宜路萬宜訓練營會計部(慈善捐款)
  • 閣下提供予本團的個人資料只用作處理捐款、簽發收據以及寄奉本團籌募活動消息之用,並只會供給本團及銀行在工作上有需要知道該等資料的職員使用。

 

有關本年度賣旗日(2018年12月29日)的消息,請按此瀏覽詳情:2018賣旗日

有關本年度慈善高爾夫球錦標賽的消息,請按此瀏覽詳情:慈善高爾夫球錦標賽2018

賣旗日

 

慈善高爾夫球錦標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