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少年领袖团

Text size

最新活动


粤港青年志愿服务合作计划-- 情义两地行

活动日期及时间: 
18-07-2018 16:45
活动内容: 

自2015年开始,民政事务局和广东省青年联会合作推出主题为「情义两地行」的「粤港青年志愿服务合作计划」,安排两地的大学生于暑假期间一同到广东省的乡镇当义工,为期七天,藉此加深粤港两地青年的认识和交流。计划内容包括教学支持、文化推广、农业技术支持、环保教育和医疗服务等。是项计划为民政事务局主办的其中一个主要青年义工计划,并由民政事务局资助、香港志愿者协会协办。过去参加者的反应踊跃,对于活动有十分正面的评价。

为邀请更多不同青年参与计划,并鼓励青年参与义务工作和青年交流,民政事务局现诚邀各制服团体提名现正就读大专院校的青年队员,参加本年度的「粤港青年志愿服务合作计划」。本年度的计划为了响应大湾区主题,活动地点将包括广东省佛山市和珠海市,详情如下:

日期:2018年8月19日至25日
城市:佛山及珠海
住宿:将视乎个服务城市的安排,入住旅馆、学校宿舍或招待所
费用:全免
参加资格:现正就读大专院校的青年队员
名额:全团共七位

申请表格

 

各有兴趣并符合资格的团员请在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或之前将填妥申请表格以电邮方式递交至 ( chq.po@hkac.org )并副本抄送到所属单位负责导师。

 

如有查询,请致电二七九二 六四八六 或 经电邮( chq.po@hkac.org )联络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