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少年领袖团

Text size

最新活动


武汉大型军营开放活动

活动日期及时间: 
21-07-2018 09:00
活动内容: 
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将于今年八月在湖北武汉举办大型军营开放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参观军营及交流活动。受主办机构邀请,在武汉高校就读的香港学生代表亦会一同参与,与香港青年代表进行交流。
 
由于名额有限,民政事务局就各团体青年队员人数制定了相应的名额,各制服团体的名额为2人。请各制服团体 / 青年组织提名18至26岁的青年队员,观摩是次军营开放活动,并参与相关青年及文化交流活动。
是次活动将暂定于2018年8月14至16日举行,具体日期及详细行程将稍后附上。民政事务局将负责是次活动的机票及住宿等有关开支。
 
为方便安排相关行程,请各有兴趣参与并合符上述资格的团员于7月22日(星期日)前,以电邮方式交回提名表格、参加者的身份证和有效旅游证件副本到( chq. po@hkac.org )并以副本抄送至所属单位负责导师。
 
如报名人数超出活动配额,将按照申请人的年资、官阶、服务时数及过往参与同类活动次数作选拔。
 
如有查询,请致电 二七九二 六四八六 或 经电邮(chq.po@hkac.org )联络项目主任关嘉玮二级准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