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少年领袖团

Text size

最新课程资讯


康乐缘绳下降(技术证书)训练班 1/2019

17-07-2019

课程目的

1.

认識基本的个人保护器材(PPE),绳结运用,保护技巧及缘绳下降技术。

 

 

2.

体验缘绳下降的樂趣及基本的保护技巧,安全地进行缘绳下降的活动。

课程日期

2019年8月17日至18日(星期六至星期日)

时  间

8月17日 上午9时 至

 

 

8月18日 下午12时30分

考  核

8月18日 下午1时30分至下午4时30分(实习试)

课程地点

万宜训练营

参加资格

导师及学员 (学员中士或以上)

制  服

野外训练服 (贝蕾帽、迷彩恤衫、墨绿色尼龙腰带、橄榄绿色长裤(学员) /迷彩长裤 (导师)、黑袜及黑色长筒军靴);

 

 

带备运动服或中队T-shirt及运动鞋

名  额

16名

课程费用

港币150元正

 

 

(包括交通及午膳)

集合安排

2019 年8 月17 日 上午8 时正 于九龙塘港鐡站D 出口集合

截止日期

2019年8月2日(星期五)下午5时正

备  注

 

 

1.

完成课程经考试合格,可获香港少年领袖团康乐缘绳下降技术证书;

 

2.

证书持有人可以在任何训练中,在一级教练以上资历人士现场督导下,协助缘绳下降之安全管理。

如在班期前一星期尚未收到通知,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2792 6486 与项目主任(训练)联络。

请有意安排学员参与训练班的中队/单位,填妥附件的报名表格,于截止日期前电邮至 po.trg@hkac.org 及 achq@hkac.org ,以便统计报名人数。

提名表格请 按此 下载。

 

如有查询,欢迎电邮至 po.trg@hkac.org 与项目主任(训练)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