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少年领袖团

Text size

最新活动


取消_香港少年领袖团八月十五日上街卖旗之安排

活动日期及时间: 
03-08-2020 12:1515-08-2020 12:15
活动内容: 

取消_香港少年领袖团八月十五日上街卖旗之安排

 

香港少年领袖团已成立二十五年,随着团员人数增加,万宜训练营的设施日渐残旧,面对着营地的维修、保养等营运开支不断上升,本团在有限的资源下,为了保持高质素的训练,需以筹款形式补贴日常经费。

 

本团幸获社会福利署批准,于2020年8月15日(星期六)举行九龙区卖旗筹款活动(公开筹款许可证编号:FD/R072/2020)。 然而,由于近日新冠肺炎疫情仍趋严重,为顾及各位义工及市民的健康安全,经董事 ( 筹款及联络 ) 同意后,本团现决定 取消 派出团员及义工到九龙区卖旗筹款之安排,但仍会以金旗认捐方式来筹得善款。
 
由于卖旗筹款活动乃本团每年主要筹款活动之一,希望各位继续支持本年度的卖旗日金旗认捐筹款活动,多少不拘。

 

随函附上「金旗认捐行动回条」,如蒙赐助,谨请 台端填妥附上回条,透过以下捐款方式支持本团:

 

1.  划线支票:抬头请写 「香港少年领袖团」,请将支票连同您的姓名、地址及联络方法寄回本团。确认您的捐款后,将寄上收据以作纪录。(地址:香港新界西贡西贡万宜路万宜训练营)

 

 

2.  银行捐款:香港汇丰银行账号 162-130363-002, 请把入数纸连同捐款表格寄回或电邮至本团。(电邮:hkacflagday@gmail.com)

 

备注:

1.  凡捐款金额达HK$100或以上可获发收据作扣减税项之用。收据将会于卖旗日后三个月内寄出。

  

2.  凡直接捐款或协助募捐的金额达HK$500或以上,均可获发嘉许状乙张。

 

 

如有垂询,请致电2792 6486与本团职员联络。

 

顺祝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香港少年领袖团

项目主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