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少年领袖团

Text size

最新活动


「港澳青年看祖国 — 访闽团」

活动日期及时间: 
11-04-2024 09:1514-04-2024 17:15
活动内容: 

为了让香港青年了解祖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促进两地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和沟通合作,香港菁英会与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办「港澳青年看祖国 - 访闽团」。 习近平主席先后在福建省厦门市、宁德市、福州市任职,此次访闽图也将带领香港青年亲临主席工作过的城市,感受福建现代化建设的成就,进一步加深香港青年对国情的认识。

福建省拥有丰富多元的文化遗产和历史传承,是次交流团将从多方面向香港青年展示福建省的面貌,交流团的香港青年也将能够全面了解福建省不同地区的文化特色和发展情况, 体验及探索内地的文化底蕴,推动两地的联系,谋求共同发展和繁荣。 活动详情如下:

港澳青年看祖国 — 访闽团
交流日期:2024年4月11日 — 2024年4月14日
对象:18-45岁团员*
名额:一名(需持有效香港身份证及名额有限,如报名人数超额,团总部将会根据报名团员年资、服务时数、训练时数及过往同类活动表现等等作出甄选)
交流城市:福州、厦门、宁德
行程亮点:参加者将会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深入领会“3820 精神”,与福建省领导见面,并进行深入交流。
参加费用:全免(按金500元,完成活动后全数退还)
报名方式:请在 二零二四年三月十三日 1700或之前透过    连结  报名。
 
如有查询,请致电二七九二 六四八六 或 经电邮( po.event@hkac.org )联络项目主任(活动)。
请各位中队/组指挥官鼓励所属单位导师踊跃参与